close

明亮的燈光, 平凡中帶點溫暖, Utamatro 跟一般印象中的居酒屋不一樣。踏進門看到的不是一群酒酣耳熱的醉客, 而是三五好友平常的晚餐。Utamatro 是少數餐廳之一, 會讓我短短一週內連續造訪兩次, 而且在第二次之後, 會有第三次上門的念頭。

第一次上門是因為同事聚餐, 豐富的菜單讓我迫不及待在隔了一週後再次上門。也許是週五的晚上, 上次只有3成左右的人用餐, 這天來客數卻達8成, 坐定後, 隔桌客人交談的日語, 才讓我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不像一般的居酒屋..... 家的味道。是的, 平凡中帶著家的味道, 對在外地工作的人來說, 家的味道遠勝於山珍海味。 用餐客戶有一半以上是日本人, 他們走進來, 就像在家用餐一樣, 跟在外地的同事或朋友喝杯啤酒, 吃頓晚餐。阿卡不是日本人(雖然有人覺得我有日本血統), 也一點都不哈日 , 但是老闆努力營造的家的感覺, 讓我想推一下這間店!

很抱歉, 兩次去都忘了帶相機, 不過網路上不難找到其他網友對他的評價, 可以參考其他人的意見。

倫敦男孩 http://w3.wretch.cc/blog/boylondon/12794482


Utamatro 歌麿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76號

電話:06-2287030

定食價位:NT$200~NT$300

擱在來指數:««««

(最高五顆星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ossibl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